image

Where technology and creativity meet.

佳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十二月,專營各型自動化系統,大型監控及弱電系統之整合、規劃、製造及施工。

佳鈺的客戶涵蓋中央政府部門、縣市地方政府、鄉鎮市地方機關、大專院校、光電產業、石化業、百貨業、台灣電力公司、一般醫院、地區醫院、SARS專責醫院、國家級實驗室、固網機房、國際機場及國際性表演台等等。

不論是客戶或是相關的事業體及協力廠商,在工程合作期間及完成後,都成為佳鈺不可或缺的好夥伴,這也是推動佳鈺向前邁進的原動力。佳鈺提供給客戶開放整合性的環境控制、節能控制、早期預警、數據通訊、影音系統等等系統設備,滿足了客戶不同的需求,並提供先進的智能話系統及相關的服務。為了抓住科技的脈動,並且放眼未來控制通訊的領域,佳鈺將朝向多元整合系統發展,除了將現有的控制設備整合外,並結合通訊、數據交換及無人化智能系統,期望能使客戶由自動化的領域中,獲得超乎想像智能便利的環境。

鈺的經營,並非單靠一個人的力量,而是上帝的保守和佳鈺人的努力。經營的項目也非一成不變,而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,來加強我們的技能或是調整我們的經營方向,這也是驅使佳鈺人不斷的學習及研發的力量,期望佳鈺在智能控制的領域中,不斷茁壯及發展。

服務項目

電力、動力及照明監控系統
冷凍及空調元件配選
電機房環境管理遠端監控系統
醫療院所門診叫號系統
火警及安全管理子系統
安全防盜監視系統
有線、無線通信系統即叫人系統
緊急廣播及業務廣播系統
會議、音響及公眾媒體系統
門禁及出入勤管理系統
空調監控及DDC系統
環境管理監控系統
醫療院所護士呼叫系統
開刀房、無塵室及X光室對講系統
閉路電視監視及控制系統
數位交換中心
電腦電話數據整合式配線系統
電腦網路設備及整合系統
停車場管理系統
光纖網路系統

ADDRESS: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11樓之4│TEL:(04)2326-5265│FAX:(04)2326-5787

佳鈺科技 版權所有 ©2021 CHEERY TECHNOLOGY.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